林婉言_WAN.

我喜欢立夏和遇见立夏最美的遇见遇见最美的立夏。

致命温柔//张真源×真知棒

张真源×真知棒

不喜勿喷

勿上升正主

莫些人别来我这犯贱




第二天早上张家的司机一早就过来了,真知棒也一早起来了



“真小姐还有东西没拿吗?”司机



“没有了,我就这么点东西。”



过了一会儿到了就到了张家(过程就这么省略了,问就是不知道怎么写)



真知棒想着:张家好大,真家也只有他的1/2,不得不说他家装的好好看啊!比真家好多了,终于可以和张真源再次见面了。



“你是真小姐吧?”张家阿姨



“是的”真知棒



“真夫人跟我来,这里是夫人你的房间”张家阿姨



“谢谢,林阿姨,你去忙吧,这房间我自己收拾就好,不麻烦你了”真知棒



“这怎么行夫人,还是我来吧“林阿姨



“没事的林阿姨我自己可以的,林阿姨还是叫我真小姐吧,叫夫人听的我不习惯”真知棒



直接转一个星后婚礼当天--------------(别说前那几天怎么没有,问就是懒,张真源这几天没回过家)




婚礼当天来了很多人,大多数都是张家的朋友和张家合作的公司人,真家的人就只有他们一家。




婚礼的一堆仪式完成后,真知棒和张真源一起回到了张家。




“真知棒我先告诉你我有喜欢的人了是不会喜欢你的,你剩下的想都不要想。”张真源




“我知道…我自己会搬到次卧的”真知棒




“真的就好”张真源




第二天一早,真知棒破天荒的没有在周末睡懒觉给张真源做了早饭。做早饭时一个不注意被刀伤到了手,被油溅到了手。





张真源这时候醒了,张真源洗漱完,穿好衣服下楼,真知棒也看到了。




“张真源那个早饭做好了,你吃点吧。”真知棒




“我不饿不吃,不要以为这要我会喜欢你。”张真源。




“我有事走了,你还是自己吃吧。”张真源




“嗯,你去忙吧”真知棒




张真源也并没有去公司,而是去了宋挽妍的家里。




“老公~,你今天怎么怎么晚来啊?”宋挽妍



“被家里那个人脱了一会时间”张真源




张真源说完转身就去厨房给宋挽妍做早饭




真弦亦在宋挽妍家附近看着:姐姐呀你也是真的傻,看来姐姐你是一个傻白甜,呵呵。

















未完待续…………


评论(2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