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婉言_WAN.

我喜欢立夏和遇见立夏最美的遇见遇见最美的立夏。

致命温柔//张真源×真知棒

张真源×真知棒

不喜勿喷

勿上升正主

莫些人别来我这犯贱




真知棒每天在这空旷的房子里等张真源回家,但一直没有等到他。张真源每天都在宋挽妍家,早上做早饭给她,天天带她去公司,晚上回家给宋挽妍做晚饭。



真知棒也知道张真源喜欢的人是宋挽妍,这只是因为商业联姻的关系她嫁给了张真源,但她已经觉得足够了。



“lg,我想去你那住,可以吗?”宋挽妍



“怎么突然想住我那了,这里不挺好的吗?”张真源



“哎呀,就是看你每天这么忙,还有伺候我,这不心疼吗?”宋挽妍



“正好让真知棒伺候我们,你也轻松点。”宋挽妍



“嗯,也是,后天一早搬过去吧,已经晚上了不方便,明天我又会要开。”张真源



“好~”



杨苏轼这是发了信息:


[今天能出来吗宝宝,都好久没见了,想你了]



[今天可以呀老公~我也想你了]



[那等会来**宾馆,我在8056房等你哦~]



[好~]



“跟谁聊天呢,饭都没吃几口。”张真源



“嗷,我一个朋友失恋了,我要去哄哄她,今天可以要留你一人在家里了”宋挽妍



“没事,快去吧”张真源



宋挽妍:真好骗,哈哈哈哈。



宋挽妍打车来到了**宾馆,找到了8056 房间“咚咚”,“咔子“门开了。



“宝宝想死你了”杨苏轼



“我也是”宋挽妍



关上门他们从门外到chuang到浴室都留下来ai到痕迹。



昨夜下过一层薄薄的春雨,竹叶间的露水尚未干涸,空气里布满了雨水润湿而微甜的滋味,打湿这人寸寸肌肤。在风断断续续的声息里,露水打湿衣衫。是柔软的嫩粉花瓣,沾满了水汽,显得愈加润湿了。




后天一早张真源和宋挽妍来到了张家为结婚买的公寓“月柔湾”



“张真源,你怎么回来了?”真知棒很惊讶张真源会突然回来。



但她看到张真源身后的宋挽妍就知道是怎么一回事了,她猜宋挽妍要张真源搬过来气她的。




“来你去给我倒杯水。”宋挽妍坐到沙发上说




“凭什么是我?家里这么多仆人”真知棒




“凭什么,就因为我才是这个家真正的主人,我想使唤谁我就谁换谁。”宋挽妍




真知棒心里暗骂,到了一杯水给她。宋挽妍也没有怎么刁难真知棒。




“以后家里你就要包含我们一日三餐了”张真源




“这样我和仆人有什么区别?”真知棒




“没错,你现在就是我们都仆人。”宋挽妍




真知棒一人做起来脏活累活的,本以为宋挽妍很平静谁知道没过几天就开始闹了。



宋挽妍:我不仅要到张真源的财产,我也不会让你们二个都不会好过的。


















未完待续…………

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