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婉言_WAN.

我喜欢立夏和遇见立夏最美的遇见遇见最美的立夏。

致命温柔//张真源×真知棒

张真源×真知棒

不喜勿喷

勿上升正主

莫些人别来我这犯贱







某天早上



真家今天异常“热闹”



“爸~我不要嫁给张家的儿子,我听说他,特别喜欢喜欢带女人回家”真弦亦



“你这么希望你这么可爱的女儿被送出去吗?”真母



“可这……这哪有先把大女儿送出去的道理。”真父



“这不简单,我们只要把我们姐妹俩身份换一下,这不简单”真弦亦



“再说了真知棒她不是喜欢他吗,我也是让给姐姐罢了”真弦亦



“老公~都这样了,你就按照弦亦说的做吧,这样也是为真知棒好”真母



真知棒正好从楼上下来,头发很零散,被楼底下叽叽喳喳的人吵醒了。



“这是咋了,叽叽喳喳,吵死了周末都不让人睡懒觉吗”真知棒



“这是你和爸妈就这么说了”真母



“知知爸爸和你说你替你妹妹嫁到张家吧,你不是也喜欢他吗”真父



“不是,搞没搞清楚,嫁让人的是真弦亦,管我屁事”真知棒



“姐姐你这么喜欢他,我把他让给你而已,姐姐怎么这么不领情啊~”真弦亦



“我!不!会!去!的!”



“你个逆女,让你去你就去,你今天去也要去,不去也要去。”真父给了真知棒一巴掌从椅子上气起来了“咳…咳”



“老真你没事吧”真母上前扶住真父



真知棒看着这个真父这样只好答应,父母和真弦亦笑了,都被真知棒看在眼里。



真知棒想着:笑s了,真弦亦你这一手好牌打的,父亲看不出来,母亲从小护着你,你当我看不出来啊。



母亲想着:太好了,终于不用不弦亦送出去了给那个渣男了



真弦亦想这:姐姐你真是我的好姐姐,这个大坑在这还往里跳,真是我的傻姐姐”



“你明天等张家人来接你把。”真父
















未完待续……



评论

热度(4)